哀哀~發現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看棒棒堂的淘汰賽 因為 .. 看到人被淘汰會難過

這次被淘汰的人有 HIRO跟小黑人 ˊ ˋ" HIRO .... 嗚~~~~~~~

看到HIRO被淘汰 .. 我真的 … 哭了 ! 捨不得HIRO走 就是捨不得HIRO

雖然他不是我的最愛 , 但我也喜歡他 他很可愛^ ^

假如,今天真的呱呱被淘汰 我想我會哭的更厲害 , 呱呱你要繼續加油喔!!

還有,HIRO 多多努力 希望你能再回來!! 加油 加油!!



棒棒堂跟黑澀會 我會比較喜歡棒棒堂,除非黑澀會的來賓我超愛愛愛愛的

為什麼 ?! 為什麼 ?! 被淘汰的是hiro > <"

如果沒有淘汰賽就好了,但不可能 .....

現在,只希望呱呱不要被淘汰ˊˋ 不然我會哭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820315 的頭像
    lynn820315

    謝謝你比我愛你還要重要

    lynn82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