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人看到我,,都說我臉變圓了!! 

真的真的很無言...唉~"~ 

不過他們說我有長高 XD XD ** 

然後阿 他們都笑我說小腿很粗 !! ˋ︿ˊ 

真的很沒品耶!! 

唉,,, 我每天已經很努力的按摩我的小腿了!! 

希望早日看出效果來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有人說台版的流星花園的阿寺比日劇的帥

明明就是日劇的比較帥 !! 

聽說嵐要來台北演唱耶,,好想去唷 XD XD 

去年代看,發現有些地方 票都賣光了耶!= =+ 

果然魅力無法擋 ,,, 呵呵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820315 的頭像
    lynn820315

    謝謝你比我愛你還要重要

    lynn82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