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 :


大潤發集合,我們班的小隊輔姐姐叫無尾熊,而我們班有些人遲到= =
所以,很多班都已經上車了...我們班還在等ˊ ˋ"
哈 * 2號果然沒來。


到了小叮噹那,那個上坡真的很...,爬的有點小累。
我們跟10班、11班是"第四中隊" 教官叫"黑熊" [ 真的超像熊,人很好 ]
然後就要去搭帳篷,唉...超難弄的!我也沒幫什麼忙,從來沒弄過>"<
中午吃便當,我的很多很多菜都給香菇了!給他滿滿的營養,不過看他吃的蠻痛苦的,,,
香菇啊* 我是為了你好喔!! ^ ^


下午上野外求生課,,,有些還蠻好玩的,有些蠻無聊的....
不過有些課真的從頭笑到尾,原因? 不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*
我們還摸到蛇勒!@@ 觸感....不會形容 感覺很奇特。
然後上到偽裝,整個就是瘋狂,瘋狂的把木炭抹在別人臉上..
企鵝被弄到很慘,我也有弄他XDDDDD * :D 
上完後,就把它洗掉了!可是有些人說不能洗,但照洗不誤..到後來洗了也沒差啊*


晚上" 野炊
我們這組幸好有班導的幫忙,不然可能會有不熟的菜
我真的真的不會煮菜,ˊ ˋ"
另一組是黑熊煮,他跟班導煮的都還不錯^^


營火晚會
剛開始就放音樂、Mv氣氛整個就很HIGH
大家都跟著唱,哈 我也在唱(!!!!)
營火棒的效果整個就很讚[!!]
教官他們還跳台客舞,,,,
一開始我在前面,後來覺得後面比較好玩
就跑到後面,果真 比較HIGH!!!
後來大家幾乎都在後面,,,哇 整個瘋狂呀!!
全場大家都瘋了!!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

HIGH完,我們去數星星,嗯 ... 不錯!

數完就要去洗澡 * 我沒洗澡 *
很多人也都沒洗,根本時間不夠啊!沒辦法!!
就當一天髒小孩吧! :) 嘻
然後教官說不能洗頭。

黑熊跟我們講了些話,真的有小哭,但...沒有哭的很厲害
或許,明天會哭吧!!

晚上睡覺真的超冷的..本來睡不著的..後來就睡著了!
半夜變的超冷的ˊ ˋ"
早上就聽到女生的尖叫聲勒!!@@" 嗯,時間6:00 要刷牙洗臉!
還要把帳篷收好。


第二天:
第二天的都是山訊,第一個垂直下降,,,嗯,,,黑熊好強。
本來想玩的,,,可是後來...還是算了!!
雞真的很好笑耶,,想耍帥一下,結果撞到。
他腳還流血,,他還貼我HELLO KITTY OK蹦 :)
雙索,其實不會恐怖,只是索再抖的時候會恐怖,停下來也會可怕...
漆彈,由於害怕..所以躲的很遠,射不到人也沒被射到 哈*
音樂律動...還OK,不過有點小HIGH
科學探索...自由活動

中午:烤肉
烤肉...嗯...不錯吃

下午:頒獎
有種想哭的FEEL,看大家沒有哭,就忍住了!
哈,我們是精神總錦標優勝 [ 好像是第2名 ]
沒想到我們得到精神總錦標耶!開心 **


嗯...謝謝黑熊帶給我們2天難忘的回憶!
黑熊..人真的很好,別的教官在罰人、罵人
他..都沒有罵我們、罰我們!
嗯...總之2年級的隔宿露營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-----END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nn820315 的頭像
    lynn820315

    謝謝你比我愛你還要重要

    lynn82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